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通用15篇
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中,大家总免不了要接触或使用作文吧,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题集中,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,切忌东拉西扯,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。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?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那一次我错了作文,仅供参考,大家一起来看看吧。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1回首往事,有许多事我已经淡忘了,唯独有一件事一直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,至今还在记忆犹新。
那一次,我清清楚楚的记得,那是五年级第二学期临近考试的前几天。
我的老师给了我们班上的每一位同学发了一些卷纸,一共是七张。当他发完卷纸的时候,他还说:"如果你们谁有不想做的或不愿做的,可以把卷纸还给我。”面对着这么多卷纸,我有些动摇了,何况我又不想做!
于是,我不由自主地把那七张卷纸还给了老师。此时,周围的树不停的摇晃着,连树上的鸟儿都叫得更猛了,风呼呼地不停地刮着。它们好像都在埋怨我:你这个不知好歹的家伙。这是你的老师辛辛苦苦打印出来的,你怎么能辜负老师对你的期望呢?
就在这时,我偷偷地看见老师脸上那灿烂的笑容不见了,显现出来的只有满脸的怒气。平时愉悦的表情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。 面对着我敬爱的老师,看着他那满脸的怒气,我羞愧的低下了头。况且这时旁边又有一位老师,我更是尴尬极了。此时的我后悔极了。 “我真的做错了吗?我真的不该这样做吗?”我一边想一边暗暗地说。
后来,我才知道那七张卷纸,那卷纸上的一字一句都是老师辛辛苦苦的、一字一字地打印出来的。想着想着,我的眼睛在不知不觉中湿润了,我又愧疚又后悔。
“老师,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我不该把将卷纸拿来交给你,我不该那样做。现在,我只能希望您能原谅我所做的一切。”我一边想着一边低下了头。
虽然,这件事过去了很久,但在我心里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。每当我做错事时,它就从我的脑海里闪现,好像说:别做,这是错的,你该三思呀!
那一次,使我真正地、深刻地体会到:老师的良苦用心和自己的年少无知,也让我知道,那次,我真的错了!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如烟的往事,大多已被我淡忘。可是,唯有那一件事,像一道记忆的裂痕,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头……
清晨,东方刚露出鱼肚白,我便已早早地背上书包,走在通往校园的路上。也许是起得早吧,我的心情特别舒畅。
到了教室,我翻开书包,准备交作业。我呆住了,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,可是作业本好像和我捉迷藏,就是不现身。顿时,我浑身发烫,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渗出来。唉,这可怎么办?我堂堂一个学习委员,竟然找不到作业本,说出去还不被人笑话?不行,我得仔细想想,作业本放在哪儿了?于是,我静下心来,开始回顾昨天的情景。“嗨,昨天潘晓娜借了我的本子,说要参考参考。对,准是她嫉妒我成绩好,想让我出丑!”我一拍脑门,疾步奔出教室。
找到潘晓娜,我顾不得喘息,连忙问她:“你……你把我的作业……业本放哪儿了?”“昨天,我还给你了呀!”她一脸疑惑地回答道。
“那我怎么找不到?”
“你再仔细找找。”
听了她的话,我极不情愿地再一次翻开书包。“嘿,这不是吗?”她指着本子叫道。呀,瞧我这马大哈,怎么把作业本放进试卷里了?为了让自己体面下台,我红着脸强词夺理道:“要不是你借了我的作业本,我就不用费那么大劲找了。”说完,我便拎起书包,头也不回地走了,留下她满脸的委屈……
忘不了那件事,忘不了那张委屈的脸。要是可以的话,我一定向她说一声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3每当我考到好分数时,总是微微一笑,这让我不禁想起那一幕,每每想到这,我总是脸红到脖子根。
当时我刚上三年级,一天数学课上,孙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,我偷偷瞄了一眼卷子上的分数,心马上沉到了谷底:唉!84分!一想到爸爸妈妈失望的神情,我的心不由得“咯噔”一下。当我还没从悲伤中回过神来,孙老师淡淡地说了一声:“试卷拿回去给家长签字。”虽然这句话的声音小的出奇,但还是犹如一把软剑扎在我的心里。
怎么办?老爸老妈看到这分数会把我的屁股揍开花的!我一边俯首踢石子一边郁闷地想着,脚步也随即慢下来,唉!要是有人替我爸妈签字就好了……对了!自己模仿一下不就行了吗?只要模仿的像一点,老师又看不出来,我被自己这个大胆的想法吓了一跳:签还是不签?举棋不定的我不禁在原地踱起步来,84分换一个安全的一天,干不干?敢不敢?此时此刻我的心里犹如塞了一团乱麻,堵得慌。回到家后,我咬了咬牙:签吧!可以免受一场“血光之灾!”我小心翼翼地将卷子从书包的夹层里抽了出来,又拿出其它卷子:上面有妈妈的签字。我拿着铅笔模仿着,不一会儿,一个可以以假乱真的签名出现在了我那糟糕的卷子上。我又偷偷地将试卷塞进书包,竟发现我手心里充满了汗水。
第二天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将卷子拿给孙老师批阅。孙老师一边改一边说:“郭梓玥,这是你家长签的字吗?”说完用亲切的眼神看着我。我一哆嗦,慌乱中像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……
真是出奇了!自从上次事件发生后,我再也没有模仿过家长签字。即使也有几次考的不好,我也没有撒过谎。吃一堑,长一智,不是吗?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4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穿越时空,来到三年前的一天……
这一天,我失败了,我输得一败涂地,输得我没有机会东山再起,续写我的辉煌,输得我心力交瘁,不得不靠封闭自己来自我疗伤,于是我开始了独来独往的生活。
同样是这一天,我的好朋友一洗前耻,创造了属于他自己的辉煌,他向用他的光环来照亮我,赶走我身旁的黑暗,照亮我前进的方向。而那时的我早已经接受不住任何的变动,哪怕是一束光线,也会把我击倒,更不用说是一个硕大的光环了,那光刺痛了我的双眼,刺痛了我的心,望着它,我就想到了曾经的自己,而后又想到了如今失魂落魄的自己,将来一片迷茫的自己。于是,我挥挥手拒绝了他的好意,并从此与之分道扬镳。
多年的兄弟之情就因为我一时的看不开而烟消云散,难道我真的错了?我只是想一个人独自承受失败的痛苦。
那一次,我真的错了。
好兄弟就应该患难与共,同舟共济,共度难关。
好兄弟就应该为对方两肋插刀,肝胆相照,在一方跌倒的时候,扶起他。
好兄弟就应该在对方高兴时,分享他的快乐,在对方伤心时,分享他的痛苦。
时间是我们友情的见证,而我却亲手结束了时间。
站在门外看着那天上的云朵,它们好像正因为我的忏悔而慢慢聚拢。
是的,那一次,我真的错了。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5在我已经快要过去的小学生涯中,发生过的事不计其数,有的像陌生人,只是从我的身边路过;有的则像最要好的朋友,永远不会忘记。而犯错也成了我常常遇到的成长伙伴,俗话说:吃一堑, ……此处隐藏2984个字……面对它、改掉它,它便可以被我们击垮。那一次的错,给我了沉重的教训。
“啪”的一声,我的房间门关上了。我悄悄关上灯,尽量忍住心中的喜悦。耶!成功啦!我心中暗喜,被禁用手机一个月后的我又恢复了用手机的权力。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,我慢慢地摸索。拿到了,我按下开机键,首页的时间上显示10点。我点开游戏,熟悉的触屏让我惊喜。二十分钟、四十分钟……一个多小时过去了,贪婪的我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。突然我看门缝有灯光,立马吓得关上手机并藏好,躺下来假睡。门“吱呀”一下开了,妈妈走进来查房。正巧,天公不作美,手机响了一下,妈妈听见了,一下从枕头下搜出手机,并叫“醒”我,问:“有没有玩手机?”“我没有!”我撒了谎,心中忐忑不安。妈妈摸着发烫的手机问:“手机还会‘发烧’吗?这么烫!”我心中一惊,呀!糟糕!我不得不承认并交代事情的来龙去脉。我的眼泪已经不知不觉流到了下巴,被子被我打湿了。
我真是不长记性,明明已经被惩罚过一次还明知故犯,真是悔不当初啊!就这呀,妈妈没收手机三个月,其间只允许我在学习时使用。这次让我明白了面对错误时不可撒谎,更不要去逃避,这样只会带来更惨痛的代价。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12往事如梦,在我们回忆过去的时候,是否会对我们做出的某些行为而感到愧疚呢?孰能无过。相信每个人都有一段记忆深刻的往事吧!
去年冬天,不知为何,附近的野猫异常活跃。明明是冬天,却也不怕冷,到处走来走去。
我向来不喜欢野猫,一是野猫身上脏,二是它丑,也没有家猫的温驯与乖巧。那天晚上,天很冷,那似乎是一只怕冷的野猫,一直在我家门前徘徊,还一直“喵喵”的叫。妈妈出于同情便扔给了它一块骨头,吃完后,谁知它竟不走了,还走了进来。在灯光的照耀下,可以看出这只猫并不丑,相反的,它长得还不错,但最后还是因为它是一只野猫而把它赶出去了。
一连几天,它都会按时来到我家,渴望我们会给它一点吃的。它也确实会得到一些鱼骨头,虽然不多,却也足够它吃的。
我对野猫的敌意却没有减少,一天晚上,天比平常更冷了,怕冷的我一直躲在棉被里。由于父母不在家,所以我也只有随便吃了一点饼 干,过了一会儿,隐隐约约听到楼下有猫叫声,我知道是它,它叫的很响,又好像很惨,就那么叫,我也没去开门。
后来几天,野猫也没有来,虽然有些奇怪,但也没多想,当总觉得有些不安。
后来,我听说野猫肚子里已经有了小猫。
后来,我听说野猫死在了河边,旁边有几只小猫,但已经死了。
后来,我听说野猫的主人是邻村的一个人,是野猫迷路了,才会到这来,野猫的主人路过看到野猫的尸体时,很伤心。
后来,我听说……
我很愧疚,也许,我只要下去看一下,或是找几个人来,野猫的命运就会不一样了。或许,那天它只是想找人帮忙。因为它很痛苦,但却被我残忍的拒在门外。我残忍的扼杀了它的生命。
那一次,我错了。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13那一次,我错了妈妈您就像一只拐杖,默默地指导着我,使我茁壮成长;您就像一个救生圈,在我危险、困难的时候,是您帮我度过难关;您就像一台蜡烛,在我黑暗、无助的时候,是您帮我照亮前方的道路。
您每天下班回家,第一句就是问我:“作业写完了吗?”每天都这样听都听烦了。终于有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住了。
妈妈刚要问我,我就怒气冲冲地说:“天天说你不烦那!耳朵都听出茧子来了,真是个话唠子!”妈妈一下子像定了格——呆住了。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什么。仿佛看到妈妈的‘心在流泪’。感到好自责,好自责!妈妈再也不说话,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。走到我身旁的那段时间——好长好长。
妈妈关上了屋门,我想妈妈此时一定十分的伤心。又发现妈妈天天说也是为了我好!妈妈为了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,天天多要叮嘱我:“老师上课讲的东西一定要学透,又不会的要及时问。”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无论在哪里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。从来都没有改变过。
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推开门,眼前的一切出乎我意料。妈妈正在帮我准备明天的营养早餐。‘啪’一地透明的液体砸在我的手上,是那么的沉重。“妈妈我错了”我不由的说道。妈妈把我搂在怀里,说:“没事的,下次不要反行了!”这时,一阵清风拂过,吹着树叶瑟瑟作响……
那一次我错了……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14在人生的路上,一定会有一些难忘的经历,或一个人,或一句话;或一件事,或一段时间,都会给你留下难忘的经历。这次写作我就勉为其难的说一下我的亲身经历吧!
故事发生在星期三的晚上。我回到家,就开始写作业了,当天晚上作业很少,我故意把一样最难的作业擦掉了,剩下的作业都很简单,寥寥几笔就写完了,就在那看电视。妈妈回来了,问我写好、检查好了没,我撒谎说我检查好了,但是,天就好像在批评我是的,让爸爸下班早了点,一回来就检查我的作业。我的脸顿时就热了起来,心跳也加快了不少,但是,纸总是包不住火的,更何况是一个人,爸爸问我作业你有没有没写的,我结结巴巴的说没有,爸爸却好像早就知道了一样,瞪着我,那双眼睛,好像能把人心看透似的吓得我都不敢与他直视,爸爸瞪这小铜铃般的眼睛看着我,再问了我一遍,我吓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个,爸爸好像察觉到了什么,狠狠的抽了我一巴掌,并让我好好反省反省自己一天都干了些什么,随后就把我关在房子了。我生气的想:我不就是少写一个作业嘛,至于吗?!
我生气地想了半个小时,过了一会儿,爸爸进来了,我心想:打了一巴掌再给一颗红枣吃——我才不领情!没想到爸爸却给我讲《狼来了》和《偷针》的故事,听完了这些故事,我才明白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幼稚。
从那以后,我就不再撒谎了,这不是因为怕爸爸打我,而是因为其他的······
那一次我错了作文15在人生总会遇到很多事,开心、伤心,成功、做错,而那一次我错了。
一次,爸爸妈妈买了一个可爱的猪头龟。它有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和一个像猪鼻孔一样的大鼻子,还有一身金色的条纹与一个坚不可摧的壳。
一天,爸爸妈妈刚好出去有事情了,我看见猪头龟被爸爸放在了阳台上,我趁这个大好时机,把猪头龟拿了过来了,放在了自己房间,玩猪头龟。我拿出了我以前养蚯蚓的盒子,把它洗干净,再倒入水,最后把猪头龟放了进去。然后在那儿观察猪头龟。我觉得有点儿闷,就把猪头龟拿出来观察,观察了近十几分钟,猪头龟除了在那儿爬,几乎没什么其他动作,我渐渐地进入了梦乡。
睁开眼睛,已经是下午了,原来我睡了一顿午睡。再看了看桌子上的猪头龟居然不见了,难道猪头龟有特异功能,已经隐身了?我扭了一下自己的脸,再看了看也没有,如果在乌龟大赛上讲,至少也能得个蓝丝带奖了,我站了起来,刚走了一米,就踩到了一个像石头一样的东西,跟地板来了一个亲密接吻,我立刻站了起来,往回一看,是猪头龟,而且它被我踩出血来了。
就在这时,爸爸妈妈回来了,看见猪头龟出血了,就问我是怎么一回事,我只好如实招来了,爸爸看了一下猪头龟,只是脚部出血了,没什么大碍,过几天就会没事了。
在这里,我想对猪头龟说:“对不起,我错了。”
文档为doc格式
Copyright © 2025 高至国学网 www.highallxy.com 版权所有